【昊健】咱俩不熟(四)

* 深夜飙车 慎入慎入慎入

* ooc


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


-10-

 

门才落了锁,刘昊然转身把他圈在玄关墙角的一小片天地里,隔绝了外界的纷扰,再也不用伪装,全身都不由地放松下来。他醉意朦胧,但尚存清醒。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过几厘米,只觉周围流动的时间仿佛被拉长,慢得连心跳都漏了半拍。

 

酒气扑鼻,目光专注,惹得面前的人都忍不住嗔道:“怎么喝了这么多?”

 

“想你。”他像只收起獠牙的小狼狗,乖巧地低头埋在那人颈间蹭了蹭,低声说,“什么沐浴露?好香。”

 

“狗鼻子,”那人说道,语调转柔,“不就是你上次买的那个……”

 

刘昊然收紧了手臂愈发用力地抱住他,又重复了一遍,“我想你了。”

 

怀里的人安静了一会儿,轻轻说道:“演得不错。”

 

酒精袭脑,行动迟缓,刘昊然反应了两秒才倏地直起身,目光在他的脸上转了一圈,最后跌进他满含笑意的眼里,成了星河大海,一圈圈一层层,围得他水泄不通。

 

眼神纯真,引火自焚。

 

他又说了一遍,一字一句,咬音清晰:“演得不错。”

 

森林里顺势起了弥天大火,熊熊火光照亮了整片黑夜。

 

刘鲜肉不屑做鲜肉,他只想做一只狼狗,此刻要享用的,是怀中的那块鲜肉。



正餐



事后,董子健躺在他的身侧平复呼吸,汗液体液粘了一身,刘昊然侧过身抱住他,收紧了臂膀,沉默不语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董子健偏头看向他。

 

“你……”刘昊然撞进他的眼睛,仔细地端凝着,深深叹了口气,说,“你再等等我。”

 

董子健一怔,旋即弯起眉眼,连眉峰都带上了笑意。他也侧身搂住他,一声落音,轻轻柔柔,“好。”

 

 

此时此刻,他清楚地明白,那人是风雨夜归人,而他只需做他的三盏两杯。




-TBC-




评论(71)
热度(560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归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